Elellanta.Lossrilma

关于我

Hey,这里离殃。
又叫Elellanta Lossrilma Teleptalossiel。
又叫Elizabeth Eleanor Black(本是自己英文名,后来给了自己最钟爱的oc哈哈哈哈哈)。
本质上是个oc人,无比热爱自己的女儿。欢迎广大oc人来和我一起玩。
脾气超级好但是请不要过分否则我会像朵口不择言的疯蘑菇。
欧美圈常驻,别的圈子乱飘。
科幻爱好者,是Trekkie,嗑spirk以及舰桥组友情。
人机爱好者。贾尼重度洁癖。天雷盾铁,天雷盾铁,天雷盾铁。别再推给我了谢谢。
高三生。很少上线。
技能点很广泛,但行行不精orz
水瓶座ENTP/INTP(因为我的测试一直在这两个类型里反复横跳),欢迎来找我玩。

虾离我越远越好。

嘛,就是一个关于cp的脑洞,六月三十日和 @宇文枢 讨论中土锤基时的衍生脑洞。
主要是觉得他们可以一起搞事(bushi)颜值也很配(不是重点划掉)
安姐,即托尔金的中土系列里的角色,奥力的弟子,迈雅,后追随米尔寇,第二纪元曾用名Annatar(安纳塔,赠礼之主),第三纪元名叫索伦,曾打造出了十九枚戒指想要统治世界。
Loki,漫威雷神和复联系列人物,Asgard二王子,雷神Thor的弟弟,Jothuheim的合法国王,the god of mischief,曾入侵纽约想统治地球。
鉴于都干过的事,这对cp就叫统治世界组。
目前已经有粮了哦,我和 @Rachel睿 正在联文,第一部分Rachel已经写了,大家可以先去看。
传送门(第一次弄链接不知道行不行):https://rachelrui129.lofter.com/post/1f97d01a_ef493fd2
不行我快被自己的毒脑洞吓着了hhhh😂

评论(3)
热度(15)
© Elellanta.Lossrilm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