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ellanta.Lossrilma

关于我

Hey,这里离殃。
又叫Elellanta Lossrilma Teleptalossiel。
又叫Elizabeth Eleanor Black(本是自己英文名,后来给了自己最钟爱的oc哈哈哈哈哈)。
本质上是个oc人,无比热爱自己的女儿。欢迎广大oc人来和我一起玩。
脾气超级好但是请不要过分否则我会像朵口不择言的疯蘑菇。
欧美圈常驻,别的圈子乱飘。
科幻爱好者,是Trekkie,嗑spirk以及舰桥组友情。
人机爱好者。贾尼重度洁癖。天雷盾铁,天雷盾铁,天雷盾铁。别再推给我了谢谢。
高三生。很少上线。
技能点很广泛,但行行不精orz
水瓶座ENTP/INTP(因为我的测试一直在这两个类型里反复横跳),欢迎来找我玩。

虾离我越远越好。

昨天我们上音乐课,听悲惨世界音乐剧的选段,结果老师在介绍时说:
"悲惨世界讲述了贫苦农民冉阿让的成长历程。"
我:Σ( ° △ °|||)︴
"珂赛特是个小男孩。"
我:"(º Д º*)(๑ŐдŐ)b
"被一个面包店老板收养了。"
我:!!!∑(°Д°ノ)ノ
悲惨世界讲述了贫苦农民冉阿让的成长历程????
珂赛特是小男孩?!
德纳第是面包店老板?!
老师您到底对悲惨世界有什么误解?我胆子小您不要吓我。

评论(13)
热度(20)
© Elellanta.Lossrilma | Powered by LOFTER